1092日間部青春護照
Responsive image
老師: 林株?
共同授課: 陳品蓉, 甯慧如, 黃永欽, 王照欽, 費臻懿, 潘哲瑋, 葉喬菱, 陳家竣, 簡宜貞, 蔡佩宜, 林樹旺, 林育如, 唐志宏, 連慧珠, 呂婷婷, 楊斐芬, 黃忠義, 張芮慈, 陳彥熾, 黃滄懷, 吳秋錦, 羅文君, 蘇丁財, 許重傑, 陳毅輝, 陳乃華, 林麗華, 邱素津, 蔡吉勝, 曾曄鴻, 傅子玲, 陳健麟, 楊淑娥, 李慧玲, 賴瑞昌, 劉泳倫, 陳鉉文, 賴慶鴻, 阮琬婷, 建國諮輔組, 詹珮芳, 謝閔川, 郭耿彰, 練凱文, 潘能煌
助教: 郭銘峰, 葉文毓, 張于哲, 黃竣楷, 謝帛翰, 袁靖為, 趙軒瑩, 黃竑叡, 劉育政, 黎家興, 賴宗漢, 許嘉銘, 黃聆珊, 吳登宇
基本資訊
課程代碼
10920010
課程名稱
1092日間部青春護照
學分
0
學期
092
單位
學務處 (006)
修課人數
826 人
老師
共同授課
助教
課程說明
課程簡介
青春護照課程是從95學年度開始設立的課程,是我們建國科技大學的特色課程,107學年度開始為微學分課程(0.5學分/學期),整合學校的學習資源,如社團活動、運動健康、圖書資源、藝術、人文和心靈,彙整學校課外活動指導組、學生會、各系學會、社團、體育室、衛生保健組、圖書館、美術文物館、諮商與輔導組、通識教育中心等,給大一多元且自主學習方式。
課程大綱
【總則】
1.青春護照實施週次:第2~17週,第9週自行檢核,17週繳導師,18週結算成績
2.及格標準:活動認證5次,健康關懷3次,圖書借閱8次,藝文活動3次,心靈成長1次。
3.[畢業標準]:2次及格 ,不分上下冊。
4.每項活動只採一項認證或擇一項認證,重複認證不予採計;所有認證當場完成,不予事後認證(特殊活動由認證單位公告之)。
5.認證的方式:本學期採電子和紙本雙重認證,完成任務後,請出示學生證讀卡,未攜帶學生證可以輸入學號(需要另有身分證明證件),事後不予補認證。
6.週會屬於重大集會不予認證。
7.同為課程,不與其他教學課程(含專題製作或畢業門檻)重複計算或認證
成績說明
門檻標準:
A. 【一般生】活動認證5次,健康關懷3次,圖書借閱8次,藝文活動3次,心靈成長1次,每次給予4分,基本標準為80分(60分級格)。超標後每次給予2分,最高為100分。
B. 【境外生(非華語系)】活動認證(含健康、藝文、心靈)5次每次8分。. 圖書8次每次4分,基本達標為80分,超標後每次2分,最高為100分。
C. 【重修生和資源生】各類認證項目得以跨項目互流,每次4分,基本達標為80分,超標後每次2分,最高為100分
QR Code
放大